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泳池别墅枪击事件、英国男子的保险箱被盗、著名酒吧遭到袭击等等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本地最重要的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17 年 2022 月 23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五名枪手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开火袭击房客后逍遥法外

当两个替罪羊被曝光时,故事变得更加有趣。 不过,最终所有嫌疑人都被抓获。

五名枪手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开火袭击房客后逍遥法外

2. 据报道,一名乌干达妇女偷走了大约 360,000 泰铢的保险箱,英国男子指责芭堤雅警方进展缓慢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无处可寻。

据报道,一名乌干达妇女偷走了大约 360,000 泰铢的保险箱,英国男子指责芭堤雅警方进展缓慢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无处可寻。

3. 挖掘机被电线缠住后,芭堤雅游客报警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 Soi Buakhao 地区建设的完成将进一步推迟,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泼水节。

挖掘机被电线缠住后,芭堤雅的游客报警

4.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准备合作,将芭堤雅的旅游业提升到国际标准

罗摩衍那和芭堤雅之间的伟大合作!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准备合作,将芭堤雅的旅游业提升到国际标准

5. Banglamung 著名娱乐场所周日早上被突袭,数百名游客逃离

该案导致对场地所有者提出多项指控,并至少暂时关闭。

Banglamung着名娱乐场所周日早上突袭,数百名游客逃离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