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一名乌干达妇女偷走了大约 360,000 泰铢的保险箱,英国男子指责芭堤雅警方进展缓慢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芭堤雅 —

据称,一名 57 岁的英国游客在 8,500 年 360,000 月 2 日他的装有 2022 英镑(约合 XNUMX 泰铢)的保险箱被一名乌干达妇女偷走后,选择向媒体抱怨他对他所谓的芭堤雅警方表现不佳的不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受害者 Steven Paul S. 先生向泰国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称他的保险箱里的现金和重要文件被一名 26 岁的乌干达人 Namatovu 女士偷走(她的姓氏被隐瞒,等待一项调查)。

英国受害者表示,他邀请 Namatovu 女士到他位于芭堤雅中部三路 Soi Chaloem Phrakiat 21 的酒店房间只是为了出去玩看电影。 然而,据称嫌疑人在入睡时于 03 月 45 日凌晨 2 点 05 分拿走了他的保险箱并逃离了他的房间。 受害者在意识到自己的保险箱不见了后,立即于凌晨 00:XNUMX 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半个月后,芭堤雅警方只能取回一个明显是空的保险箱,归还给史蒂文先生。 从那以后,他没有收到警方的进一步消息,他说这让他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现在陷入了深深的困境,不得不靠借钱生活,而且他的所有重要文件都被盗了,无法回国。

“我不希望我所有的钱都回来。 我只是希望嫌疑人被逮捕,这样她就不能从其他人那里偷东西,”史蒂文先生告诉当地媒体。

TPN 指出,截至发稿时,芭堤雅警方没有作出回应。 我们将在可用时立即提供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