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枪手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开火袭击房客后逍遥法外

芭堤雅 —

五名泰国成年人被芭堤雅警方追捕,据称他们踩到泳池别墅,开枪射击,并因商业纠纷错误地袭击了租房者。

泳池别墅位于芭堤雅的乔木提恩二路。 7 月 10 日今天早上 18 点 XNUMX 分左右,一名身穿灰色 T 恤的男子敲响了租户别墅的门,询问租户是否认识他在手机上显示的人。

所有的租客都摇头,男人离开了。 然而,15 分钟后,同一个人开着一辆白色的丰田 Alphard 回来了,据报道有 5 名持枪男子。 然后,他们开始向停在别墅的几辆车开枪,然后强行冲进房间,向房客问同样的问题,但这次是用枪指着。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受害者透露,他和他的朋友真的不知道嫌疑人在找谁,但嫌疑人无情地把他的一个朋友带到洗手间,据称殴打他,直到他满地鲜血。

在没有得到任何信息后,犯罪嫌疑人从受害者手中夺取了三张身份证,然后逃跑了。 嫌疑人没有说明为什么要在手机照片中寻找这名男子。

波尔。 春武里府警察总司令 Kittanate Thanananthavisin 少将说,一名嫌疑人已被确认为 Jirarot “Rang” Wattana 先生。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他是最后一名身穿白色T恤离开别墅的嫌疑人。

Rang 和其他嫌疑人被控未经许可持有枪支、携带武器进入公共场所、擅闯、殴打他人、串通拘留他人以及破坏他人财产。

至于受害者,他们可能被误认为卷入了非法业务的利益冲突,Pol。 基塔纳特少将说。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