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被电线缠住后,芭堤雅的游客报警

芭堤雅 —

15 月 3 日下午 19 点左右,许多人目睹了芭堤雅 Soi Buakhao XNUMX 的电缆线发生火灾。

一名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在 Soi Buakhao 15 进行排水工程的挖掘机意外将其手臂与上方的电线缠住后,起火了。

游客和居民立即逃离现场,芭堤雅消防员将大火扑灭后,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然而,停在火灾附近的五辆汽车被损坏,包括黑色丰田雅力士、白色本田 HRV、青铜丰田雅力士、黑色丰田 Altis 和白色本田思域。

现场留下约200米的焚烧通讯线,等待芭堤雅相关官员调查。

截至发稿时,许多企业和家庭也没有电力。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