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为我们工作吗? 加入芭堤雅新闻团队

 

芭堤雅新闻一直在寻找有才华、勤奋的团队成员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

在此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

关于我们

我们目前正在招聘的职位:

-市场销售

职位描述:这是一个基于佣金的工作。 营销和销售人员负责通过接触我们的读者群感兴趣的地方、区域和国家公司来增加我们的广告底线收入。 此外,该职位将涉及与当地公司和企业合作以宣传他们的活动。

该职位涉及面对面和电话营销,以及达成销售和推销电话或推销当地企业的技能。 我们目前只寻找泰国国民. 一个完美的候选人应该是有上进心,熟悉当地市场和公司,有良好的声誉,有能力独立工作,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并且精通销售。

请将您的简历/简历发送至编辑@ThePattayanews.com

请包括您可能拥有的任何参考资料。

或者,在这里联系我们:

    总体薪酬取决于候选人吸引和留住客户在 The Pattaya News 上做广告的能力。

    问题? 不要犹豫,给我们发邮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