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准备合作,将芭堤雅的旅游业提升到国际标准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市市长办公室。

芭堤雅罗摩衍那水上乐园首席执行官 (CEO) Andrea Galeazzi 先生与芭堤雅市市长 Paramet Ngampichet 先生会面,讨论促进芭堤雅旅游业务的方法。

作为具有国际标准的旅游业领先公司,罗摩衍那水上乐园致力于在为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服务质量和安全标准方面帮助旅游业发展。 此外,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已尽最大努力支持芭堤雅市及周边地区,决定在整个 Covid-19 期间(政府关闭期间除外)继续运营,以帮助其所有员工并支持国内旅游业。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是国际游乐园协会 IAAPA 的成员,该协会是全球领先的组织,致力于促进旅游业的高质量和安全标准。
此外,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救生员组织 Ellis & Associates (E&A) 的认证培训中心,能够为救生员、酒店人员、学校人员以及所有水上安全领域提供培训和认证。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完全致力于并积极降低泰国儿童溺水死亡率问题,计划教育儿童和成人学习如何安全游泳。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芭堤雅市下有 11 所学校,约有 12,000 名学生,预计这将是一个共同合作的项目,可以很好地减少这个问题”。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坚定致力于多元化和包容性,并准备与政府合作,进一步将芭堤雅旅游提升至国际标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