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和商业协会主席推动餐厅和酒吧的酒类销售禁令问题,因为芭堤雅活动开始时吸引了许多游客

芭堤雅——

由芭堤雅旅游和商业协会主席领导的芭堤雅商业经营者再次要求允许在本周末芭堤雅音乐节开始后在餐厅出售酒类或允许重新开放夜间经济。

这只是最新的 在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主几乎每天都在推动,包括酒店、零售和一般旅游等间接相关行业,以允许至少在芭堤雅的餐馆合法销售酒类, 目前已被禁止近七个月。 官员声称这是由于对“Covid-19”的担忧,但该国的其他地方,如普吉岛、甲米和曼谷,在芭堤雅仍然干燥的情况下被排除在外。 然而,每个领域都有不同的规则。

然而,在芭堤雅和春武里, 正如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阅读的那样,警方继续加倍实施禁令。

此外, 如果被发现违反禁酒令,警方将继续搜查场所并逮捕包括游客在内的顾客。 芭堤雅的相关企业主声称,逮捕喝啤酒的顾客,尤其是游客,对泰国和芭堤雅的旅游业形象造成了巨大打击,而芭堤雅以前以其著名的夜生活而闻名。

尽管芭堤雅, 根据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的说法,本周早些时候,Covid-19 的双剂量疫苗接种率超过 80%,并且在没有进行严格的 XNUMX 至 XNUMX 天隔离的情况下重新向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主席 Boonanan Pattanasin 先生本周末表示:“芭堤雅音乐节是众多预定周末活动之一,吸引了许多国内游客前往芭堤雅。 我理解如果在节日期间不允许像在公共场所那样出售酒类。”

“然而,外面的周边地区有许多餐馆、酒吧、休息室、卡拉 OK、俱乐部和其他有执照的企业,他们准备开张和销售酒类,但尽管有周末活动,但仍被拒绝。 他们应该有机会卖酒。 我们已经要求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允许在下周(即 13 月 XNUMX 日结束的那一周)正式讨论这个问题。” 布纳南说。

“芭堤雅音乐节的每个舞台区域只有有限的座位,设置了塑料椅子以保持社交距离和许多进入规则。 正如迄今为止在电影节上看到的那样,这条规则只会导致数百人(如果不是数千人)聚集在海滩、道路和有限座位区以外的区域,而没有严格的规则来观看活动。”

“芭堤雅市官员意识到这些限制,并正在努力为未来的节日周末制定更好的计划。 然而,这么多人可以去参加音乐节,即使是在外面,却没有在餐厅喝一杯合法的酒,也没有去外面的酒吧,这毫无意义。” 布纳南补充道。

“芭堤雅市有信心在节日期间控制 Covid-19 的传播。 然而,当地企业主也可以这样做,他们的能力和人群要少得多,并且准备好、愿意并且能够遵守所有规则,让他们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谋生。

这些节日的目的是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芭堤雅,以帮助恢复经济,并帮助那些场馆关闭或限制半年以上的当地企业主。 如果他们的业务或像酒精这样的重要收入驱动因素仍然关闭或被禁止,这对他们有什么帮助?”布纳南总结道。

到目前为止,春武里府和 CCSA 官员只表示他们将“考虑”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开放夜生活场所,并要求场所“准备”“尽快”开放。 尽管圣诞节前的每个周末都会举办更多预定的旅游活动,例如更多的音乐节、水灯节和烟花节,但模糊的答案继续引起企业主的沮丧和愤怒。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