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对外国游客开放,市长说超过 80% 的芭堤雅居民已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芭堤雅——

芭堤雅市现已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无需严格隔离。 芭堤雅市市长相信重新开放将取得成功,因为超过 80% 的居民已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首先,作为参考,泰国从 1 年 2021 月 60 日起欢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包括从获批国家返回的泰国人和外国居民通过空运进入泰国,无需检疫要求。TPN 媒体在第一篇文章中指出了获批国家如第二篇文章所示,此后已增加到 XNUMX 多个。

新闻稿:自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免检疫的泰国对已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

突破:泰国将可以“免隔离”的“低风险”国家名单从 46 个提高到 63 个,并增加了印度和其他许多国家

此外,芭堤雅市今天早上举行集会,庆祝该市在没有严格隔离的情况下重新向游客开放。 集会的视频如下。

视频新闻:芭堤雅市举行集会庆祝在没有严格隔离的情况下向游客重新开放城市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me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会见了乔木提恩海滩的经营者,以确保我们为今天(1 月 XNUMX 日)做好准备。st) 随着城市向国际游客开放。”

“芭堤雅现在处于‘蓝色(商务、休闲、终极体验)区’,我们相信它是一个安全的城市。 超过 80% 的芭堤雅居民已经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我们是泰国接种率第三高的地方,仅次于普吉岛,曼谷排名第一。 我们安排了许多活动和活动,例如即将到来的周末和未来三个周末的音乐节,以促进旅游业。 我们正在共同努力恢复芭堤雅及其旅游业。” 市长对芭堤雅新闻说。

“今天,我们想向当地居民和企业主保证,我们已准备好在旅游业和经济方面取得进展。 我们将继续确保尽可能多的本地企业获得 SHA+(令人惊叹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认证。” 市长补充道。

“在 Covid -19 之前,在 2019 年年底的旺季,有超过 2019 万游客到访。芭堤雅在 19 年总共接待了近 1 万外国游客,是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XNUMX 的城市。 然而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st 直到今年年底,即 2021 年,泰国旅游局 (TAT) 预计该数字的 20% 或至少 200,000 名游客。 这个数字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芭堤雅市长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该市也非常关注国内旅游,未来的大部分活动,包括音乐节,主要针对国内游客。 2019年,近XNUMX万国内游客在外国旅游的基础上访问了这座城市。

关于芭堤雅酒吧、酒馆、夜总会、夜间经济和娱乐业的持续关闭,市政府官员表示,正在与相关机构和官员举行会议,以确定如何以及何时重新开放这一重要部门。 但是,目前,它仍然关闭 在制定和实施规则之前,即使在餐馆销售酒类也是非法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