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禁酒令没有改变,芭堤雅春武里府暂时关闭酒吧 警方与芭堤雅企业主举行会议

泰国芭堤雅——

  春武里府警方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下午与芭堤雅酒店、餐厅、酒吧、服务和娱乐行业的企业主举行了一次会议,以解决对继续禁止在餐厅销售酒类和关闭酒吧和娱乐业的担忧。娱乐场所。

据春武里府警方称,由于对“Covid-19”的担忧,芭堤雅的娱乐场所已连续关闭近七个月。 在此之前,场馆在 4 年和今年早些时候的 2020 月连续关闭了 XNUMX 个月,总共有一年的强制关闭。 根据多个芭堤雅企业主的说法,这些关闭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经济援助或支持。

芭堤雅的企业主对关闭越来越感到沮丧,即使该国的其他地区,如普吉岛或甲米,已获准在餐馆销售酒类。 警方继续对通常以夜生活闻名的芭堤雅进行定期突击搜查,以打击任何敢于试图违反规定的企业。

会议由 芭堤雅的企业主继续问为什么这座城市仍然干燥,他们的企业关门了。

根据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的说法,尽管芭堤雅仍然如此, 目前超过 80% 的人接种了针对 Covid-19 的疫苗,并且最近在没有严格隔离的情况下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不幸的是,根据春武里省警方的说法,目前,禁止在春武里和芭堤雅的餐馆销售酒类的决定仍然有效。 

警方表示,所有场地,然而, 将被允许​​“很快”开放 场馆应为被允许重新开放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春武里警方警告企业不应违反法律和规则,并要求耐心等待。 他们还表示,这些规则来自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由政府集中管理。 警方表示,该决定不是他们的决定,他们只是执行法律,而不是制定规则。

TPN 媒体指出,没有给出允许芭堤雅受欢迎的夜生活行业恢复的具体时间表,也没有具体解释“准备”在企业准备方面的含义。

与此同时,作为与会者之间的争论点, 芭堤雅将举办一场音乐节,将于 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明天开始迎接成千上万的游客. 不幸的是,销售酒类和娱乐活动的企业主不得欢迎潜在感兴趣的顾客,餐馆也不能在其场所合法销售酒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