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 30 人在芭堤雅海滩酒吧因涉嫌聚集、饮酒和违反 Covid-19 规则而被捕

芭堤雅——

昨晚(30月3日)至少有XNUMX人被捕rd) 据芭堤雅警方称,在芭堤雅海滩附近的一家酒吧,涉嫌违反旨在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春武里疾病控制令。

事件发生在晚上 10:00,当时由芭堤雅市代理警察总长 Maykawit Praditphon 上校率领的芭堤雅市警察小组在该地区巡逻,为明天(5 月 XNUMX 日)的芭堤雅音乐节做准备。日) 6月XNUMX日th.

警方发现,位于Soi 8附近的一家已关闭的汉堡王旁边的酒吧已开业,并发现许多人聚集在酒吧内。 根据芭堤雅警方的说法,官员们发现了至少 30 名外国人和泰国人,他们饮酒、聚会并违反了有关 Covid-19 的现行规定。 据称在纸杯中发现了酒精。

目前,在芭堤雅的家乡春武里府,所有酒吧、娱乐场所和夜总会都被强制关闭。 此外,餐馆禁止出售酒类。 这些规定激起了希望看到芭堤雅著名的娱乐业重新开放的企业主和顾客越来越多的愤怒和沮丧。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最近表示,芭堤雅有超过 80% 的人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该省的接种率约为 70%,但规则仍然存在。 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表示,他们正在“制定规则”并计划合法地重新开放酒吧和娱乐业,但尚未给出时间表。

尽管泰国的其他一些地区,如普吉岛、甲米或曼谷,政府放宽了饮酒规定,但芭堤雅的禁令仍然存在。 然而,规则因省而异。

车主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法律诉讼。 据芭堤雅警方称,被捕/拘留的顾客和员工没有立即点名,他们将面临与该事件有关的多项法律指控。

与此同时,芭堤雅旅游和商业经营者继续要求泰国政府至少允许在芭堤雅的餐馆饮酒,作为向着名的娱乐和夜生活行业开放的一步。

芭堤雅企业主继续询问为什么这座城市仍然“干燥”,没有酒类销售,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与官员会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