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机器:回顾去年本周的泰国头条新闻:泰国医生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丧生等等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因此人们可以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但是,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大致按照出版顺序。

本周,我们涵盖 2022 年 22 月的最后一周,从 2022 年 28 月 2022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泰国医生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身亡

一位年轻的泰国女医生 被警察驾驶的大自行车撞到后不幸身亡,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曼谷 Phya Thai 路的 Bhumirajanagarindra 肾脏研究所医院前走过人行横道。

泰国医生周五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丧生,摩托车骑手今天被确认为警察并被指控鲁莽驾驶

2. 春武里府当局批准将合格餐馆的饮酒时间延长至晚上 11:00

春武里等XNUMX个旅游试点省份已批准延长饮酒时间 从晚上 9:00 开始在合格的餐馆。 至晚上 11:00,从 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生效。

春武里当局批准将合格餐馆的饮酒时间延长至晚上 11:00,于本周一生效

3. 芭堤雅副市长表示,巴厘岛海码头的 32 个公共厕所将于 XNUMX 月完工

  这还没有完成。

芭堤雅副市长表示,巴厘岛海码头的 32 个公共厕所将于 XNUMX 月完工

4. 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同意恢复外交关系

泰国总理巴育在沙特阿拉伯礼节性拜会了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殿下后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共同同意恢复外交关系并开启双边关系的新时代。

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同意恢复外交关系

5. 外籍老人在芭堤雅按摩店做按摩时身亡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一位年长的外国侨民在 Banglamung 的一家按摩店进行按摩时死亡。

外籍老人在芭堤雅按摩店做按摩时身亡

祝你度过安全的一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