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当局批准将合格餐馆的饮酒时间延长至晚上 11:00,于本周一生效

春武里 –

春武里和另外七个旅游试点省份已批准从晚上 9:00 开始延长合格餐馆的饮酒时间。 至晚上 11:00,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根据公告,省内已获得SHA+(安全与健康认证)或Thai Stop Covid 2 Plus资格的餐厅、食堂、街头食品、酒店餐厅和其他餐饮场所将被允许从明天开始,供应酒精饮料至晚上 11:00。

春武里“餐厅”经营者或企业家还负责提供 ATK(快速抗原 Covid-19)检测试剂盒供客户在进入“餐厅”之前进行测试,或者客户必须在使用服务前 19 小时提供 Covid-72 测试的阴性结果。 这条规定主要针对以前是娱乐场所的场所,暂时成为具有上述认证的“餐厅”的场所和重点是酒精而不是食物的场所。 员工还必须每天接受测试,直至另行通知。

娱乐场所,包括酒吧、酒馆、夜总会、gogos、卡拉 OK 休息室和其他类似的企业,在另行通知之前保持合法关闭。 只有获得当局批准的上述认证的改装餐厅才允许经营。

如有违反上述情形之一的场所,省传染病委员会将责令其暂时关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