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生周五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丧生,摩托车骑手今天被确认为警察并被指控鲁莽驾驶

曼谷 –

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一名年轻的泰国女医生在曼谷 Phya Thai 路的 Bhumirajanagarindra 肾脏研究所医院前走过人行横道时,被一名警察驾驶的大型自行车撞死,不幸身亡。

据报道,受害者 Waraluck Supwatjariyakul 是眼科朱拉隆功眼科中心的医生,她在现场失去了脉搏,随后于下午 3 点 10 分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嫌疑人还步行离开了事故现场,这引起了泰国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愤怒。

曼谷警方随后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显示医生正在穿过人行横道,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杜卡迪摩托车骑手高速行驶,直接撞到了行人。 杜卡迪摩托车随后滑离现场超过5米。

骑手后来被他的上级警官、大都会警察局保护和人群控制司指挥官 Pol Maj Gen Nakarin Sukonthawit 确认为警察长枪下士 Norawit Buadok,他受了轻伤,有几处伤口和划痕。 据帕亚泰警方称,据报道,诺拉维特自事件发生之日起就承认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指控,并据称承认他当时正在高速行驶。 事故发生后,诺拉维特只受了轻伤,并住进了医院。 帕亚泰警方还表示,据他们说,酒精不是事故的一个因素。

据报道,他还承认了驾驶无牌照摩托车、在左侧车道上骑摩托车、不遵循道路上的标志(没有在人行横道上停车)的指控,这违反了《陆路交通法》和骑摩托车不缴纳年税,违反车辆法。

据警方称,诺拉维特在没有抵押的情况下获释,因为他投案自首并明显出示了他的主要地址。 然而,帕亚泰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以收集更多证据,并坚持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所有指控进行公平起诉。

今天,泰国社交媒体上普遍表达了愤怒和愤怒,许多人认为 Norawit 应该面临更严重的指控。 Pol Maj Gen Nakarin Sukonthawit 和曼谷警方表示,此案将得到透明和严肃的处理,不会有任何偏袒。 这一说法也遭到了网友的关注。

该事件还引发了关于泰国交通规则和人行横道的新讨论。

芭堤雅新闻/TPN National 向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