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芭堤雅阿尔卡萨歌舞表演回来了,泰国总理下令对娱乐场所进行严格监控等等

照片:曼谷邮报/Chaiyot Pupattanapong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敬!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 30 年 2022 月 5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上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泰国总理下令在许多地区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对娱乐场所进行严格监控

泰国总理巴育下令对酒吧、酒馆、肥皂按摩院和卡拉 OK 厅等娱乐场所进行严格监控,因为这些场所从 2021 年 1 月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在一些地区首次合法回归。省份。

泰国总理下令在许多地区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对娱乐场所进行严格监控

2、芭堤雅选举委员会12月XNUMX日公布市长连任细节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这些地区或整个城市将禁止酒类销售以供投票。

芭堤雅选举委员会将于 12 月 XNUMX 日公布市长连任细节

3. 德国男子从德国返回泰国,在芭堤雅寻找泰国“女友”,据称偷走了他的杜卡迪摩托车并逃离

受害者在他偷来的杜卡迪车上悬赏 10,000 泰铢,因为他说那是他心爱的车。

德国男子从德国返回泰国在芭堤雅寻找他的泰国“女朋友”据称偷了他的杜卡迪摩托车并逃离

4. Alcazar Cabaret Show Pattaya 在 Covid-19 关闭两年后卷土重来,所有座位都预订了重新开放,组织者说!

Alcazar Cabaret Show Pattaya 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晚上 7 点安排一场黄金时段表演。 预订座位并立即查看!

组织者说,在 Covid-19 关闭两年后,阿尔卡萨歌舞表演芭堤雅卷土重来,所有座位都已预订重新开放!

5. 合法地将夜生活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2:00。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是否可能取决于场地和游客的合作

政府对夜生活部门未来放松的一瞥,尽管它似乎仍然不具体。

合法地将夜生活场所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2:00。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是否可能取决于场地和游客的合作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下周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