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者说,在 Covid-19 关闭两年后,阿尔卡萨歌舞表演芭堤雅卷土重来,所有座位都已预订重新开放!

照片:曼谷邮报/Chaiyot Pupattanapong

芭堤雅 —

 组织者说,芭堤雅阿尔卡萨歌舞表演以其变性表演者而闻名,它刚刚卷土重来,所有座位都在昨天晚上(3 月 XNUMX 日)预订。 

该活动于 Alcazar Cabaret Show 3 年 2022 月 19 日星期五晚上在芭堤雅剧院举行。尽管由于 Covid-XNUMX 大流行而不得不关闭两年多,但它还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其中大多数是印度人、越南人、韩国人和泰国人。 

照片:曼谷邮报/Chaiyot Pupattanapong

Pawin Pettrakul 先生,活动 这位高管告诉当地媒体,他对首日晚订满的座位感到非常惊讶。 阿尔卡萨歌舞表演芭堤雅 因为他们已经离开两年多了。 

他还补充说,他不希望一切都回到大流行前的时代,但仍然认为芭堤雅除了自然景点外,还需要一些灯光和色彩供游客欣赏。 他说,他希望企业,特别是娱乐业的回归,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芭堤雅。 

照片:曼谷邮报/Chaiyot Pupattanapong

帕温先生说,昨天晚上的芭堤雅阿尔卡萨歌舞表演只是一个预尝。 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每周四天,每天晚上 7 点将再次返回。 他说他将来肯定会增加更多的回合。

Alcazar Cabaret Show 的表演者在协议中表示,他们很高兴时隔两年多回来。 甚至有人承认,他们在台上偷偷哭过。 大流行驱使他们暂时离开自己心爱的职业,从事其他工作以谋生,但现在他们又回来了。 他们邀请您来这里享受舞蹈 Alcazar Cabaret Show 剧院。     

给他们打电话 038410224 如果你想加入!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