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从德国返回泰国在芭堤雅寻找他的泰国“女朋友”据称偷了他的杜卡迪摩托车并逃离

照片:娜娜

芭堤雅 —

  一名 41 岁的德国男子在泰国重新向游客开放并取消 Test and Go 计划后从德国返回芭堤雅,以寻找他的泰国女友据称偷走了他昂贵的杜卡迪摩托车并逃离。 

41 月 3 日,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国民彼得先生(当地记者实名保密)昨天联系了当地记者,关于他丢失的杜卡迪摩托车,他把这辆摩托车放在芭堤雅的公寓房间里,他的泰国女友以前住在那里,并指责她偷了它。 

照片:77khaoded

据当地记者了解,在泰国对游客重新开放后,彼得先生最近于30月19日返回芭堤雅,以“惊喜”他的泰国女友“Fah”。 他说他们已经交往了两个月,他让她在他回到德国时留在他的公寓房间里,由于 Covid-XNUMX 的旅行困难而无法回来。  

照片:77khaoded

但是,一旦他到达他的房间,他的大部分财产要么丢失,要么损坏,包括他的保险箱、两个金戒指、一个 Vespa 摩托车登记文件,以及他的杜卡迪及其文件。 彼得先生还告诉当地记者,他发现男性内衣(不是他的)和垃圾散落在他的房间里,包括用过的避孕套。 他说,他的女朋友 Fah 也走了。 

照片:77khaoded

据当地记者报道,波尔。 应彼得先生的要求,芭堤雅警察局的 Saijai Kamchula 中校通过电话询问了 Fah。 她声称她在加拉信省,但杜卡迪和她的兄弟在尖竹汶府。 她说她会在 1 月 XNUMX 日归还,但截至发稿时,彼得先生仍未收到。 她没有就自己的行为向媒体提供理由。

最初,他提起诉讼并指控她盗窃,并为他的杜卡迪悬赏10,000泰铢。 Saijai Kamchula 中校对媒体表示,他们将继续推进法律程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