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地将夜生活场所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2:00。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是否可能取决于场地和游客的合作

全国——

泰国政府发言人回应了娱乐运营商最近提出的将法定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2 点的请愿,并表示在运营商和游客的“严格”和“持续”合作下这是可能的。

总理办公室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先生今天(4 月 19 日)透露,政府和泰国 COVID-1 情况中心(CCSA)将根据许多娱乐运营商的要求考虑进一步延长法定关闭时间,因为19月XNUMX日重新开放。 然而,当国内的 Covid-XNUMX 情况有所改善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Thanakorn 先生说,尽管他没有给出日期的确切细节或任何关于改善意味着什么的确切测量值。

他在回应娱乐场所经营者的请愿书时表示:“这取决于娱乐场所经营者和游客与卫生部以及 CCSA 的 Covid-19 预防规定的严格、持续的合作。” 

然而,TPN 指出,没有具体说明游客或商业经营者必须遵守,而且总体声明似乎含糊不清。

Thanakorn 先生补充说,政府始终优先考虑公民的利益和影响,以及整体社会和经济形势。

最后,他代表总理巴育表示,自 1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娱乐场所迄今为止一直很好地遵守当局的规定。 总理将调整法规,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和国家的重新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