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芭堤雅和春武里府最大的当地故事:芭堤雅希望夜生活和娱乐合法地重新开放,芭堤雅提议成为伊斯兰旅游的“枢纽”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热门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我们地区和省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30 年 2022 月 5 日星期日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随着 Cobra Gold 的开始,芭堤雅步行街的企业主讨论 Covid-19 措施

我们的一些读者在过去几天里注意到了直升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士兵是否会获得自由或离开去探索芭堤雅,尽管许多企业主希望他们会这样做。

芭堤雅当局和企业家在美军 XNUMX 月中旬访问之前讨论步行街重新开放的预防措施

2. 泰国旅游局与娱乐业经营者开会讨论合法重新开放酒吧和夜生活

从技术上讲,酒吧仍然关闭,并且自 10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关闭。目前的计划允许它们以具有许多规则和条件以及提前关闭时间的“餐厅”形式开放。 夜生活运营商正在推动相关机构合法地允许其部门重新开放。

泰国旅游局与数十家春武里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就合法重新开放夜生活部门举行重要会议

3. 知名芭堤雅商界人士赴沙特进行旅游路演。

芭堤雅能否成为伊斯兰旅游的“枢纽”? 我们会看到,但一些高级政府顾问说是的。

根据泰国总理的计划,著名的芭堤雅旅游经营者计划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路演”以促进旅游业

4.曼谷和芭堤雅选举拟于XNUMX月举行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芭堤雅市长近十年来的第一次选举,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

曼谷和芭堤雅选举预计将于 XNUMX 月举行,内政部长称

5. 芭堤雅庆祝中国新年

由于 Covid-19,今年该活动再次“淡化”,但这里是发生的事情。

芭堤雅庆祝中国传统新年

6、罗勇府漏油情况迅速好转

上周的一些好消息。

泰国海军今天证实,在 Mae Ram Phueng 和附近的罗勇海滩没有发现油迹

视频新闻:泰国海军称湄南丰海滩漏油已清理干净,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诺提供援助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