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军今天证实,在 Mae Ram Phueng 和附近的罗勇海滩没有发现油迹

罗勇——

根据泰国海军今天(3 年 2022 月 XNUMX 日)的报告,在 Mae Ram Phueng 海滩和附近的罗勇海不再发现 Star Petroleum Refining Public Company 泄漏的油迹。

罗勇当局在第一海军区指挥部、旅游经营者、当地居民和环境民间社会党人的领导下,对退潮期间湄南彭海滩原油泄漏情况进行了评估,以确保没有发现石油痕迹在泰国皇家海军昨天宣布检查该地区的意向声明之后,在该地区。

海军还宣布关闭防止和消除水污染(油)中心和其他为解决泄漏情况而设立的紧急部门。 但仍有部分部队24小时出动,监测可能留下的油渍流向岸边的可能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