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和企业家在美军 XNUMX 月中旬访问之前讨论步行街重新开放的预防措施

春武里 –

地方当局和企业家于昨天(29 月 XNUMX 日)参加了一次会议,讨论在 XNUMX 月中旬美国海军部队访问之前,步行街在南芭堤雅继续重新开放的明确预防措施和规定。

此前,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批准将春武里列入“Test&Go”和“沙盒”旅游欢迎计划,其中“泰国通行证”注册将于 1 月 XNUMX 日开始。

会议由Bang Lamung区区长Wuttisak Singhadecho、芭堤雅步行街商业协会会长Narit Petcharat、Sopon有线电视董事总经理Rattakij Hengtrakul主持,30多家当地商业经营者参加。

区长要求开放服务的经营者合作,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门规定的预防措施,以建立入境游客的信心。 他还向与会者通报了美国海军于 2,000 月中旬访问的黄金眼镜蛇训练演习,约有 XNUMX 名士兵。 TPN 媒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部队是否会在预定的演习期间获得休假或自由。

由于 Covid-19,Cobra Gold 已经“淡化”了又一年,但将从 20 月 5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地区以减少的力量运行。 预定的演习将集中在现场培训和人道主义演习上。

“经营者仍然必须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规定的预防措施,例如每天对每位员工和顾客进行 ATK 测试,并设置社交距离区域,”地区负责人 Wuttisak 在会议上说。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昆拉查特昆拉猜警察上校在对该市商业运营的概述中表示,大多数运营商在重新开业时都遵守了政府的规定。 他还敦促酒吧、酒馆、夜总会和卡拉 OK 厅等娱乐场所按照国家规定保持关闭,但指出它们可以申请暂时作为“餐厅”开放。

与会人员还提出了更多指导方针,以防止在步行街项目重新开放期间传播 Covid-19,包括限制访客数量并为所有访客提供公共卫生官员的官方 ATK 测试。 该建议将在企业家协会向芭堤雅市市长的一份声明中提出,以寻求措施和财政支持。

所有与会者都强调,如果 Covid-19 的情况继续改善,那么未来可能会放宽更多限制,例如夜生活的全面合法重新开放、延长关闭时间、允许游泳池和卡拉 OK 等“额外活动”,以及放宽当前严格的每日 ATK测试标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