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与数十家春武里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就合法重新开放夜生活部门举行重要会议

春武里 –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计划在春武里府,特别是芭堤雅引入娱乐场所,正式成为第 11 类符合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资格的企业,旨在推动该市成为“SHA+ 城市”和试验区夜生活行业的合法重新开放,这在芭堤雅被认为对当地经济至关重要。

从本质上讲,这将允许自 19 年 10 月 2021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被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技术性关闭的酒吧、夜总会、酒馆、卡拉 OK、gogo 和类似场所合法开放 用于“ Covid-19”措施。 自 2021 年 XNUMX 月中旬以来,这些场馆已获准临时作为“餐厅”开放,但有一定的规则和认证,但这始终是一项临时措施,娱乐企业主现在呼吁合法开放。

当前“餐厅”计划的批评者声称它让顾客感到困惑 社交媒体上的一些人声称整个事情本质上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或“狗和小马表演”。 一些批评者还表示,目前夜生活和酒吧的“灰色”状态只会助长腐败和违规行为。

昨天下午,30 月 XNUMX 日,总督在芭堤雅一家大酒店主持了一次会议,会议上有数十个当地旅游协会、企业主和俱乐部,隶属于一个名为“One Voice”的单一伞形组织, 为芭堤雅和春武里旅游行业的娱乐业经营者寻求合法重新开放的解决方案。

会议敦促政府考虑纳入娱乐场所,包括酒馆、酒吧、卡拉OK厅、夜总会等。 在SHA +资格中,场馆也被认为是旅游业的一部分。 据 One Voice 集团称,在芭堤雅,娱乐业被视为“磁铁”吸引力, 这意味着它吸引了大多数游客来到这座城市,然后他们在与夜生活行业无关的许多其他企业和部门花钱。 据芭堤雅市领导人称,芭堤雅依赖旅游业,其中大部分由夜生活驱动,估计占其 GDP 的 80-85%。

One Voice 运营商的一位代表透露,芭堤雅和春武里的运营商在芭堤雅市受到影响超过 2 年之后,为了加快他们的业务重新开放,在各个方面都与政府及其措施进行了良好的合作。 One Voice 指出,由于 Covid-2020,泰国的夜生活和娱乐部门目前已合法关闭近 2021 个月,而在此之前的 19 年和 XNUMX 年初总共关闭了 XNUMX 个月,比任何其他部门都多,而且非常几乎没有经济援助或补偿。

据当地运营商称,为娱乐场所正确申请当前“修改”的餐厅许可证可能意味着一个人必须经历各种过程,这些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并且会给运营商带来额外的成本和财务负担。 其中一些仍然关闭,因为企业家无法负担经营修改后的“餐厅”的成本。

在会议结束时,Yuthasak 州长承诺当地企业家向 CCSA 提议,娱乐场所场所成为第 11 类场所,允许像其他与旅游相关的企业一样申请 SHA+ 标志的许可。 这将允许该部门在接近一年后合法开放。

然而,TPN 指出, 由不参与旅游或夜生活行业的医生经营的以谨慎着称的 CCSA 在合法地重新开放娱乐业和夜间经济方面一直都是消极的, 不断表示它对 Covid-19 的传播构成重大威胁。 然而,批评者声称,持续关闭是政治性的,并且与政府和 CCSA 中的某些代表有关,他们出于各种个人、宗教和保守的原因普遍不同意夜生活、酒精和酒吧行业。 CCSA 声称情况并非如此,他们只关心 Covid-19 的传播。

Yuthasak 表示:“同时,我们希望芭堤雅的商业经营者继续遵守当前的预防措施,作为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榜样,因为我们计划将芭堤雅作为企业家可以试点的“SHA+City”旅游模式。用于让他们的业务在 SHA+ 标准下获得批准。”

“在为该地区符合条件的人加速 Covid-4 疫苗的第四次加强接种的同时,开展这些措施非常重要。 今天的所有结论都将与相关政府部门讨论,以采取紧急行动。” 尤塔萨克总结道。

目前,泰国政府尚未给出娱乐和夜生活行业合法重新开放的日期,使其处于目前的“灰色”餐厅状态。 TPN 媒体指出,由于对 Omicron Covid-19 变体的担忧,政府推迟了之前提议的 XNUMX 月和 XNUMX 月开设法律酒吧的日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