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新闻周回顾:Omicron 表示没有全国封锁措施,顶级 covid 中心将军,玛雅湾重新开放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6 年 2021 月 1 日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泰国惩教部门否认外国媒体有关胁迫和强迫劳动的指控

上周,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很多关注。

根据汤森路透基金会的报告,泰国惩教部回应有关泰国监狱强制和强迫劳动的指控

2. 苏梅岛想成为沙盒,要求政府考虑

这是为了回应普吉岛在 19 月下旬因 Omicron 被暂时缩减为泰国唯一的“沙盒”项目,该项目允许游客进入泰国,入住具有定期 Covid-19 测试的合格酒店,并自由游览当地。 芭堤雅也在 XNUMX 月初提出了这一要求,截至发稿时,这两项要求似乎都没有得到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承认。 芭堤雅和苏梅岛都像普吉岛一样,几乎完全依赖旅游业获得收入。

苏梅岛商业企业家敦促泰国政府重新考虑暂停“Test&Go”计划,苏梅岛不是“沙盒”

3. CCSA 限制小组负责人表示,Omicron 没有全国封锁,但不排除区域/地方行动

这是为了回应越来越多的社交媒体“谣言”,即随着 Omicron 病例的增加,即将封锁,尽管根据公共卫生部的说法,尽管绝大多数病例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泰国 Covid 中心负责日常运营的总负责人表示,新年后没有全国性的 Covid-19 封锁

4. 玛雅湾关闭近三年后重新开放

已经很久了,由于保护海洋野生动物,你不能去游泳,但是海湾已经重新开放,这是泰国/甲米的热门旅游景点。

甲米的玛雅湾在关闭大约三年后的第一天重新开放

5. 看看泰国7天的致命驾驶活动

以下是截至上周末,泰国为减少新年期间的死亡和交通事故而开展的年度驾驶运动。 截至今天,我们现在是第 5 天。

“元旦七日危”的第三天,泰国报告了500多起交通事故,65人死亡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个美好的开始!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