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的玛雅湾在关闭大约三年后的第一天重新开放

甲米——

许多游客在对国内外游客关闭大约三年后重新开放的第一天访问了奥南的玛雅湾,以使环境恢复。

正式重新开放由甲米州长 Puttipong Sirimart 和地区管理保护办公室主任 5 Yongyut Nakwiroj 先生领导。

Yongyut 先生告诉美联社,“游客可以从早上 7:00 到下午 6:00 参观玛雅湾,每轮可以参观 375 名游客一小时。 每天总共有 4,125 个旅游“位置”。 今天入场费是免费的,因为新年是送给游客的礼物。”

“游客不允许下水,但他们可以在海滩上散步和放松。 如果有人违反禁止游泳规则,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我们要保护海湾的珍稀海洋动物。 海湾里生活着 100 多条黑鳍礁鲨,还有很多彩绘刺龙虾。”

据报道,在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游船对游客来说是不够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