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企业家敦促泰国政府重新考虑暂停“Test&Go”计划,苏梅岛不是“沙盒”

素叻他尼 –

苏梅岛商业企业家敦促泰国政府解释和重新考虑立即暂停“Test&Go”计划并将“沙盒”区域限制在普吉岛一个省,导致已经计划访问该国的外国游客取消酒店客房.

据企业家称,从 21 月 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这只是泰国政府的评估日期,并非解除禁令的保证)的临时停工开始影响岛上酒店客房的取消。 此外,由于公告不明确,有游客询问如何前往苏梅岛以及旅行时的程序。

在该国重新开放期间,由于一年多没有外国游客而不得不经营业务,当地企业经营者此前已经开始赚取几乎稳定的收入。 然而,随着政府宣布暂停,经营者担心这会影响游客的出行决定,并再次影响他们的收入。

素叻他尼旅游委员会主席Suparerk Thongsuk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外国游客都会到泰国避寒,“Test&Go”计划自泰国重新开放以来进展顺利。 但暂停将使游客难以访问该国并再次研究另一个系统。 这也会给他们带来更高的费用,因为他们需要根据沙盒计划进入隔离区,其中只有普吉岛有资格。 (沙盒本质上是一个程序,可以在一个地区停留至少 19 天,同时在合格的酒店进行多次 Covid-XNUMX 测试。 在暂停之前,多个省份是沙盒,也称为蓝区) 为什么苏梅岛没有资格成为几乎完全依赖旅游业的地区?”

他说:“我们想将此事提交外交部,以建立相互理解,并澄清外国游客暂停访问该国的程序和程序。 在这方面,素叻府旅游委员会也已将此事提交给省 Covid-19 中心,以便将此事提交给 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考虑。”

此前,春武里府公私旅游部门上周也推出了推动计划 在取消“Test&Go”计划后,春武里,尤其是芭堤雅,将加入“沙盒”项目,以容纳像普吉岛这样的游客。 该建议也将转发给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以供进一步考虑。 截至发稿时,CCSA 没有对这一提议作出回应。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