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汤森路透基金会的报告,泰国惩教部回应有关泰国监狱强制和强迫劳动的指控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24 月 XNUMX 日,惩教部在过去的假期周末宣布,泰国监狱中没有强迫或犯人暴行,只有官员强调犯人的行为发展,回应 汤森路透基金会上周提出的指控。

泰国惩教署发言人 Tawatchai Chaiwat 本周末在汤森路透的新闻报道中向新闻界表示,该新闻报道称,该部门没有此类政策,而仅提供职业培训,并让囚犯有机会工作以提高他们在各种职业中的技能,因为它是行为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为囚犯提供入狱后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根据汤森路透基金会的报告, 泰国的囚犯被迫为私营公司制作渔网。 如果他们没有达到目标,他们将受到攻击或延迟释放日期的威胁。

国际人权联合会还呼吁泰国政府调查这些指控,因为此类行为可能被视为强迫劳动,违反了泰国的贩运法律。

塔瓦猜柴瓦

发言人否认了这些指控,称该报道不实,并表示:“新闻只提到了某些类型的工作,可能无法反映整体情况。 事实上,在 Covid-19 爆发之前,囚犯获得了各种工作机会,例如电话接线员(呼叫中心)的培训获得了 4,262 泰铢/人/月的红利,专业面包师获得了 13,882 泰铢的红利泰铢/人/月,汽车保养培训,收入约 1,462 泰铢/人/月,干果分拣职业培训,红利 3,420 泰铢/人/月,等等。”

“强迫和殴打囚犯上班不是惩教部的指导方针,这是一种不可接受的行为。 根据惩教署和司法部一直优先考虑的人权法案,所有囚犯都必须得到公平对待。” 塔瓦凯解释道。

“因此,惩教部希望公众对发展囚犯行为的过程充满信心。 该部门始终愿意为所有国内和国际部门提供信息,以表明他们对治疗泰国囚犯的承诺和意图。” Tawatchai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