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在芭堤雅和泰国带来什么新闻:芭堤雅商业协会向官员施加压力,要求解除芭堤雅的酒精禁令,水灯节到来,学校开放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了解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下周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20 月第三周(截至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发生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让我们直接了解本周最大的新闻以及本周要关注和寻找的可能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故事:

1. 芭提雅和春武里商会继续推动解除芭提雅餐厅禁酒令,助力国外旅游

上周末,随着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公告 他们不允许酒吧或夜生活在 XNUMX 月中旬之前开放, 在多个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主和运营商的支持下,芭堤雅的八家主要商业协会正式向 CCSA、泰国旅游局以及芭堤雅和春武里府官员(如总督)提出要求,解除芭堤雅餐厅广受欢迎的酒类销售禁令。

该禁令目前仅在曼谷、普吉岛、甲米、苏梅岛和其他一些被指定为“蓝色”旅游区的地方从技术上解除。 据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官员称,芭堤雅(和梭桃邑)被指定为旅游区,疫苗接种率在全国排名第三,但仍未获准解除禁令。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表示, 现在,该市 80% 以上的人都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此外,公立学校终于在下周重新开学(下周还有另一件事),95% 的公立学校学生在 12-18 岁之间 根据市长的说法,他们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企业主 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在抱怨芭堤雅在普吉岛和曼谷等地开放时的禁令 和在餐馆卖酒。 实际上,尽管在曼谷、普吉岛等地的酒吧“技术上”已经关闭,但在这些地区的许多情况下,它们被允许成为餐厅,并有一些规则来保持员工的就业和业务的运转。 由于芭堤雅(和春武里府)已经完全禁止在餐厅饮酒,目前这甚至不是一个选择。 还有,P据企业主称,阿塔亚的执法比其他地区更严格,他们还声称,由于非他们的错而持续关闭,政府几乎没有给予任何补偿。

然而,现在,其他多个商业部门担心“芭堤雅干燥,几乎所有夜生活场所(合法)关闭正在损害整个旅游业的信息,他们也加入了推动,至少在普吉岛等餐馆允许饮酒,苏梅岛,或曼谷。 芭堤雅是该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仅次于普吉岛(曼谷排名第一),以其夜生活和正常的充满活力的氛围而闻名。 据多个商业协会称,目前的禁令损害了这一点。

包括多个酒店集团、餐饮集团、零售集团、一般旅游行业协会,当然还有娱乐行业协会在内的协会已经联合起来正式要求取消禁令,特别是在 XNUMX 月最后一个周末的烟花节预计将带来数十成千上万的游客,主要是国内游客,前往芭堤雅。 许多不直接销售酒类的行业都加入了呼吁,因为他们认为在禁令解除之前,芭堤雅无法像普吉岛那样真正开始复苏。

随着本周的进展以及对企业主和协会的行动采取的任何行动,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点。 由于周末节日,国内旅游业确实有所回升,但这只会进一步激怒夜生活和娱乐领域的企业主,他们在节日期间观看可能有数千人的人群,但甚至无法像其他城市那样开设小型、户外、通风的酒吧。

  2. 开学啦!

另一个关闭了七个多月的主要部门是学校,对于我们的许多外籍读者来说,教育可能更为重要。

最后,本周,公立学校计划返校。 (尽管请与您自己的学校核实,因为这种情况变化很快,并不是每所学校都可能立即恢复面对面教学。)

大多数国际和私立学校已经恢复上课,尽管有多重规则和限制。

芭堤雅市长表示,芭堤雅公立学校计划于今年 16 月 XNUMX 日“现场”开学

3. Loy Krathong 这个周末在芭堤雅

尽管有传言说某些媒体(不是我们的)取消了这个节日,但这个节日主要在 19 月 19 日星期五主要在芭堤雅海滩举行。 当然,它将以漂浮的水灯为特色,但也有音乐会和许多具有节日气氛的食品摊贩。 毫不奇怪,市政府官员要求人们遵守 Covid-19 预防措施,不要饮酒或点燃天灯。 哦,对于读到这里的人来说,19 月 XNUMX 日也是我们的首席英语编辑亚当贾德的生日。 让他在 XNUMX 月 XNUMX 日度过难关。 他将在芭堤雅海滩参加水灯节活动。

至于活动详情,请看以下:

芭堤雅证实他们正在举办水灯节,否认活动被取消的传闻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有一个非常安全的一周,照顾好自己和彼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