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芭堤雅公立学校计划于今年 16 月 XNUMX 日“现场”开学

芭堤雅 –

芭堤雅公立学校计划于今年 16 月 XNUMX 日“现场”开放th 芭堤雅市长今天上午表示,由于 95% 以上的 12-18 岁符合条件的学生都接种了疫苗。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me 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 12 至 18 岁的合格学生中,几乎 19% 都接种了双倍剂量的辉瑞 Covid-XNUMX 疫苗。 所有这些学生都得到了家长的同意,没有人被“强迫”或“强制”接种疫苗。

“芭堤雅的 16 所学校将于今年 XNUMX 月 XNUMX 日“现场”开放th。 15月XNUMX日th 每个在校学生,包括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都必须参加 ATK 测试。 超过90%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也接种了双倍剂量的Covid-19疫苗。”市长补充道。

“学校现场开学后,他们将必须继续再次参加 ATK Covid -19 测试,有关这些程序和时间的政策将传达给家长。”市长解释道

“大多数学生的家长也接种了双倍剂量的 Covid-19 疫苗。 如果任何父母或亲戚尚未接种疫苗,他们可以轻松地向当地市政府登记接种疫苗。”市长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开学是“计划中的”,但并非该地区的每所学校都可能在 100 日之前 16% 准备好。 家长应联系他们感兴趣的学校,以获取有关计划开学以及是否会继续进行的具体信息。 许多私立和国际学校已经在当地恢复上课,尽管有许多 Covid-19 规则和限制。

相关参考文章如下:

据芭堤雅市市长称,芭堤雅符合条件的学生的主要疫苗接种日从上个月开始,有 2,402 名学生接种了辉瑞疫苗来预防 Covid-19。

使用辉瑞疫苗的主要学生 Covid-19 疫苗接种活动在芭堤雅继续进行,学校可能于 XNUMX 月在芭堤雅开始开学

昨天(12 月 18 日),超过 19 名来自芭堤雅公立学校的 9-XNUMX 岁符合条件的学生接种了第二剂辉瑞 Covid -XNUMX 疫苗th).

芭堤雅数千名学生接种第二剂辉瑞 Covid -19 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