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企业主继续询问为什么这座城市仍然“干燥”,没有酒类销售,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与官员会面

芭堤雅——

从本月 1 月 XNUMX 日开始,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的头几个晚上,芭堤雅仍然相当安静。

与此同时,芭堤雅旅游和商业经营者继续要求泰国政府至少允许在芭堤雅的餐馆饮酒,作为向着名的娱乐和夜生活行业开放的一步。 

根据当地企业主的说法,芭堤雅步行街、LK Metro 和其他受欢迎的酒吧和夜生活区保持安静,不受旅游业开放的影响,这主要是由于与 Covid-19 相关的省级命令禁止在餐馆销售酒类并保留酒吧和夜生活关门了。

此外,当地的酒店、旅游、零售和餐饮协会抱怨说,即使禁令没有直接影响他们,也间接地阻止了芭堤雅的游客和游客,让每个人的生意和利润都蒙受损失。 酒店协会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向 TPN 媒体表示,他们已经看到芭堤雅的一些取消,特别是一旦游客和游客得知这座城市仍然“干燥”,禁止酒类销售和夜生活关闭,许多人选择去普吉岛。 然而,由于即将到来的音乐节和烟花节,周末的整体预订量保持稳定,主要来自国内游客。

Sea Space Seafood 的老板 Annop Panya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我想知道为什么目前只有普吉岛、甲米和攀牙等旅游城市允许在餐馆出售酒类,但我们仍然被禁止这样做。 即使是曼谷现在也允许限量销售酒类,尽管规定比普吉岛或甲米更严格。”

“芭堤雅是泰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以其夜生活和娱乐而闻名于世,但我们甚至不允许在餐馆里卖酒,”安诺普补充道。

“到过芭堤雅的游客,包括国内游客,一直在问为什么我们根本不允许卖酒。 特别是在西方文化中,他们喜欢在晚餐时喝酒,许多泰国人也是如此。” 安诺普说。

“这对我们不公平。 我们需要更多的收入来养活我们的员工并继续我们的业务。 据公共卫生部称,春武里/芭堤雅我s 泰国第三大接种疫苗的地方,并且几乎落后于普吉岛。 (曼谷是第一个)。 然而在这里卖酒仍然是违法的 据官员称,尽管疫苗接种率超过 80%。 然而,像甲米和攀牙这样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地区可以出售酒类。 为什么? 最近解除了宵禁,但晚上除了去便利店外,绝对无事可做。 这不是游客想要的。” 安诺普问道。

“是的,春武里每天仍有相当数量的 Covid-19 病例,尽管这已大大减少。 几乎所有人似乎都与工厂和移民工人社区有联系,而不是直接在芭堤雅。 曼谷的酒柜比芭堤雅多,但至少在 9:00 之前可以在 SHA 餐厅出售酒类。 同样,为什么芭堤雅仍然关闭而其他地方可以开放并且官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理由也是没有道理的。 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盛大的音乐节和烟花节和水灯节,这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成千上万的人, 许多人会想在用餐时喝一杯。 举办这些大型活动,但禁止即使是小型场所开放或出售酒类,这有什么意义?” 安诺普总结道。

同时,为了为未来做好准备,芭堤雅市改进了芭堤雅步行街的标志,并增加了更多的灯光来装饰该地区,以迎接外国游客。 TPN 媒体指出,春武里省警方和芭堤雅市领导人已邀请各个场所的业主,包括出售酒类的服务相关机构,于周四下午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会议,讨论当前情况。 我们将在会议结束后提供任何更新。

以下参考文章:

芭堤雅旅游和商业经营者正在敦促泰国政府允许在芭堤雅的餐馆饮酒。

芭堤雅的商业经营者对餐厅和娱乐场所持续的酒类销售禁令感到沮丧、愤怒和困惑

在经历了三个半月不同时间的宵禁之后,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宵禁于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在一个安静的万圣节日正式结束。

宵禁在一个安静的万圣节在芭堤雅结束,警方发誓要严厉打击公众饮酒,尤其是隔夜

芭堤雅市市长相信重新开放将取得成功,因为超过 80% 的居民已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芭堤雅市对外国游客开放,市长说超过 80% 的芭堤雅居民已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