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禁在一个安静的万圣节在芭堤雅结束,警方发誓要严厉打击公众饮酒,尤其是隔夜

芭堤雅——

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宵禁于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晚上在一个安静的万圣节日正式结束,经过了三个半月的不同时间的宵禁。

宵禁原本是 今年20月XNUMX日起实施 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在几个小时内减少了,但仍然非常不受欢迎。 根据公共卫生部官员的说法,宵禁旨在阻止夜间聚会和聚会,同时该国(和省)推出了针对 Covid-19 的广泛疫苗接种计划。

关于宵禁的一些参考文章,文章在下面继续:

三个半月后,芭堤雅宵禁终于结束,万圣节快乐

不幸的是,尽管取消了宵禁,但在春武里和芭堤雅的餐厅和酒吧、夜生活场所和娱乐场所仍然受到了备受批评的禁酒令。 芭堤雅尤其以其通常充满活力的夜间经济而闻名,目前是泰国第三大疫苗接种地点。 但是,春武里府官员表示,该部门的 Covid-19 规则正在“制定中”,他们希望能够在未来重新启动该部门,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新的 Covid-19 命令:餐厅/夜生活场所禁止饮酒

好的一面是,便利店、市场、超市和其他类型的杂货店可以再次 24 小时营业。 但是,餐厅和大多数场所仍然必须在晚上 11:00 之前关闭,此时仍不允许 24 小时营业的餐厅,因为 Covid-19 情况中心仍将春武里视为 Covid-19 病例的“红色”区域管理,或 CCSA。 然而,这与之前被认为是“深红色”的改进相比,这是现有省份最严格的分类,并且基于多种因素,而不仅仅是案例。

代理警察总长 Maykawit Praditphon 上校已下令芭堤雅市警察局夜间继续在全市巡逻,特别是阻止人们在公共场所集体饮酒,这也是最近春武里府命令的一部分。 他警告说,尽管宵禁到期,但在团体周围饮酒仍然违反 Covid-19 法规,尤其是在公共场所,举办派对或类似的社交活动也是如此。 据 Maykawit 上校称,随着酒吧、夜生活和俱乐部的关闭,警方将重点放在当地市场、海滩和类似地区,以阻止潜在的违法行为。

即使没有宵禁,城市和芭堤雅海滩仍然很安静,这是由于缺乏合法开放的夜间经济和敏锐的执法人员监视海滩或公园可能发生的派对。

视频新闻:幽灵般的万圣节标志着芭堤雅宵禁的结束以及该市重新向游客开放

与此同时,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Pattaya 在皇家花园广场举办了一场小型万圣节活动。 有很多儿童游戏,化妆师的万圣节化妆和特别节目。

皇家花园购物中心里普利后院万圣节的芭堤雅万圣节视频

据报道,成人和儿童都喜欢昨晚的活动。 Ripley's 还提供特殊门票,供将来使用,以欢迎游客和游客回到他们的游乐园。 不幸的是,由于Covid-19的限制,受欢迎的鬼屋和其他景点仍然关闭,但工作人员成功地将鬼屋的气氛带到了皇家花园的一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