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上周芭堤雅当地的热门故事——慈善活动继续在芭堤雅帮助有需要的人,芭堤雅保持最大控制区,非法海滩俱乐部遭到袭击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我们地区和省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5 年 2021 月 31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国际种植园在 Covid-1,000 冠状病毒危机期间帮助了芭堤雅的 19 多名有需要的人

在当前的 Covid-19 危机期间,不可能认识到每个慷慨地帮助芭堤雅无家可归者、失业者和有需要的人的团体或个人。 但是,我们会尝试强调定期的慈善活动,但请记住,目前并非所有提供帮助的人都希望获得媒体报道。 国际种植园最近在巴厘岛海码头帮助了 1,000 多名有需要的人。 事实上,这个地区每天都有来自许多组织和好心人的慈善活动。

国际种植园在 Covid-1,000 冠状病毒危机期间帮助了芭堤雅的 19 多名有需要的人

2. Banglamung 警方突袭 Naklua 非法海滩俱乐部,逮捕 66 人

这个不需要太多评论,标题和文章说明了一切。 由于芭堤雅采取了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所有娱乐场所、俱乐部、就餐餐厅等目前都因政府命令而关闭。

Banglamung 警方突袭了芭堤雅地区的非法海滩俱乐部,逮捕了 66 多名涉嫌违反 Covid-19 紧急法令的人

3. 尽管目前的 Covid-19 情况,芭堤雅仍继续规划未来的重新开放

官员们表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为未来做计划,并希望尽快解决 Covid-19 的问题。

尽管政府提出了推迟包括春武里在内的几个省份的重新开放计划的可能性,但“芭提雅继续”旅游项目计划仍在继续

4. 警方逮捕七人涉嫌违反乔木提恩海滩强制宵禁

目前,春武里的法定宵禁时间为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官员们说,这是为了帮助防止可能传播 Covid-19 病毒的集会、私人聚会和其他社交互动。

七人在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强制宵禁期间被捕

5. 春武里府州长表示不会很快解除不受欢迎的 Covid-19 限制或措施

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对这一公告的反应非常消极,尤其是在海滩、高尔夫和游泳池关闭等限制措施方面。

春武里府省长表示,该省将继续采取最大限度的控制措施,重点是控制工厂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请注意安全,并感谢您的支持和读者!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