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警方突袭了芭堤雅地区的非法海滩俱乐部,逮捕了 66 多名涉嫌违反 Covid-19 紧急法令的人

Banglamung,芭堤雅,春武里-

  Banglamung 警方于 26 年 2021 月 19 日昨晚突袭了芭堤雅海滩的一家非法海滩俱乐部,据称尽管春武里省目前有严格的 Covid-19 规定以阻止传播,但他们发现外国人和泰国人仍在混在一起、喝酒、聚会和社交Covid-XNUMX 的。

袭击发生在昨晚晚上 8:30,就在晚上 9:00 宵禁之前,作为春武里 Covid-19 相关措施的一部分,在位于芭堤雅地区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的 Moo 5 附近的竹海滩俱乐部进行.

这次突袭由 Banglamung 地区办事处的 Pornchai Sangsai 先生领导,Wuttisak Singhadecho 先生下令,涉及来自春武里和 Banglamung 的多名官员。

突袭是在孟加拉邦当局派一名卧底探员到现场确认他们是开放的并违反了 Covid-19 规则之后进行的。 据称,此前有多名相关公民报告该场所之前开放、提供酒精饮料,并且没有遵循其他相关的 Covid-19 措施。 据报道,有关公民担心 Covid-19 的传播,这就是他们报告该地点的原因。 目前,由于 Covid-19 措施,所有餐厅关闭堂食,禁止售酒,海滩完全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和娱乐场所都被勒令关闭,禁止五人以上的聚会(超过一周围的人),以及芭堤雅地区的各种其他 Covid-19 相关规则和限制。

以 Sangsai 先生为首的 Banglamung 官员报告称,有数十名顾客违反上述规定在该场所吃喝玩乐、社交、聚会和交往,据报道其中许多人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据报道,当警察到达时,几名顾客试图逃跑,但没有成功。

据桑赛先生说,共有 66 人、37 名泰国人和 29 名外国人在会场被捕。 商店管理人员也将根据春武里 62/2564 号命令受到指控,尽管孟腊蒙警方没有特别指定他们的名字。 根据紧急法令,包括顾客在内的被捕者可能面临巨额罚款,甚至可能被判入狱。 被捕人士已被带到 Banglamung 警察局进行进一步处理,最早将于明天早上出庭。

 

发出
用户评论
3.27 (1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