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政府提出了推迟包括春武里在内的几个省份的重新开放计划的可能性,但“芭提雅继续”旅游项目计划仍在继续

芭堤雅——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 (PBTA) 主席今天表示,尽管泰国旅游局 (TAT) 考虑推迟 XNUMX 月份在几个旅游目的地的重新开放计划,“芭堤雅继续前进”的旅游计划规划仍将继续。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于 24 月 10 日星期六宣布,TAT 计划重新开放 2021 个试点热门旅游省份,包括曼谷、清迈、巴蜀府、碧武里、春武里、普吉岛、素叻他尼、甲米、攀牙、武里南要在 XNUMX 年 XNUMX 月底前迎接外国游客,但由于每日感染人数仍然居高不下,可能难以及时启动, 尤其是在曼谷、班武里府、碧武里府和春武里府。

TPN 媒体指出,该计划 没有被正式推迟或取消, 但 TAT 省长确实表示,由于持续的 Covid-19 感染,列出的四个省份可能不得不推迟类似于普吉岛或素叻他尼岛的“重新开放”计划,可能会推迟几个月。 然而,据州长说,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PBTA 总裁 Boonanan Phattanasin 今天透露,尽管 TAT 声明可能推迟,但“芭堤雅继续前进”项目计划仍将继续,因为该项目已经在进行中并且与重新开放日期一致。

“如果情况有所改善,并且在正式重新开放日期之前没有立即的支持计划,这可能会引起问题,无论如何都必须推迟城市的开放。 因此,我们将继续计划尽快向国内外游客重新开放芭堤雅,所有商业部门都在运作,”总统补充说。

如果由于 Covid-1 感染率高,该城市最终无法在 19 月 XNUMX 日按照原定的封闭路线式计划重新开放,那么私营部门也不会批准重新开放其业务并欢迎游客。 但是,该计划仍将继续进行,以使该城市为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开放做好准备。

简而言之,TPN 媒体指出,春武里的基本计划基本上是让芭堤雅这个泰国第三大外国游客访问量最大的城市,以及与国内旅游相结合的第二大城市,启动并运行。 这可能会首先通过类似于苏梅岛的计划来完成,其中游客将在度假村或酒店度过前 19 天,同时能够在“密封路线”上进行一日游,前往批准的地点并前往酒店的任何地方或度假村。 七天后,他们将被允许去芭堤雅的任何地方,十四天后可以离开该省。 如果该计划成功,该省可能会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转向“普吉岛”模式,从通过 Covid-XNUMX 测试的第一天起,人们就可以自由地在芭堤雅的任何地方漫游,并进行跟踪。 然而,该计划的细节仍在充实中。

另一项建议是在前 19 天将 Koh Larn 用作外国游客的沙箱,让游客能够去岛上的任何地方,但只有在 XNUMX 天后才能前往芭堤雅,并通过两次 Covid-XNUMX 测试。 然而,这只是一个建议,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Boonanan还评论了政府的封锁措施,他们应该为居民提供有效的措施和合理的长期和短期补救措施,以使他们能够生存,因为人们已经遭受了2年多的苦难,而政府没有任何具体的补救措施。 他强调,芭堤雅由旅游、酒店和娱乐驱动,目前所有三个部门都完全关闭,几乎没有财政援助。 Boonanan 表示,如果没有政府在当前的限制和关闭期间帮助支持泰国庞大的旅游业,他们在重新开放时可能会遇到重大的基础设施问题。

此外,芭堤雅旅游部门的疫苗供应尚未达到当局要求的数量。 截至目前,他们只接受了 70,000 剂,而他们要求的剂量超过 900,000 剂,这不足以潜在地产生群体免疫。 泰国政府表示,这是因为绝大多数疫苗已被送往曼谷作为当前 Covid-19 爆发的中心,但芭堤雅不断被告知他们将很快获得更多疫苗。 然而,根据 Boonanan 的说法,这是自 XNUMX 月初政府关闭娱乐业以来的声明,近四个月后仍然如此,企业主迫切希望重返工作岗位。

“我们希望政府也认识到像芭堤雅这样的旅游城市的重要性。 就在 Covid19 之前,芭堤雅是 2019 年全球访问量排名第 19 的城市。 它只有不到 10 万外国游客,仅次于普吉岛。 芭堤雅有 XNUMX 万国内游客,也是巨大的经济驱动力。 过去,我们一直遵守政府的要求和命令,合作得非常好。 我们不能让芭堤雅错过今年第 4 季度和连续第二个旺季。 但当需求得不到满足时,我们必须努力寻找一切可能的生存方式,”他总结道。

图片提供:STVPattaya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