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省长表示,该省将继续采取最大限度的控制措施,重点是控制工厂

春武里-

  春武里府省长 Phakthorn Thienchai 与春武里府传染病委员会本周末举行会议,审查该省当前与 Covid-19 相关的措施。

这是春武里 今天,1,062 年 19 月 31 日,Covid-2021 病例创下 XNUMX 例的历史新高。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本文的视频版本:

据总督称,该省将处于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最大控制(深红色)限制之下。 TPN 指出,CCSA 必须取消大部分措施,然后总督才可以发布自己的命令,允许企业重新开业或人们去公园或游泳池等地方。

这些限制已经实施了两周(尽管其他主要限制,例如关闭芭堤雅受欢迎的娱乐和夜生活部门,已经实施了近四个月),到目前为止,春武里的病例似乎有所增加。 然而,泰国疾病控制部的医生不断表示,这些措施需要时间才能奏效。

目前的限制,称为当局的最大控制,而不是封锁,包括禁止在餐馆就餐、强制宵禁、关闭游泳池、海滩和公园,以及许多其他强制关闭的企业,如商场、健身房、理发店和按摩店。

总督指出,目前的春武里府命令“直至另行通知”,没有到期日期或场所何时可以重新开放的承诺日期,但表示他理解许多居民的困难,官员将持续审查和监督情况。

春武里省疾病委员会主要关注工厂和工业区,据他们说,这是目前大多数感染群开始的地方,然后被带回家到社区。 他们正在使用气泡和密封方法,如果在工厂检测到 Covid-19,它将对公众关闭 28 天,并且工人必须留在工厂,即使对 Covid-19 没有阳性反应。 目前,春武里有 31 家工厂被封存,尽管许多工厂在泡沫和封存措施下被允许继续工作。

总督还敦促公众遵守 Covid-19 预防措施,除必要原因外待在家里,并始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保护措施。

春武里府还将实施“社区隔离”,这基本上是一种野战医院版本,仅针对那些无症状或症状最轻微的人,可以在寺庙、学校或体育馆等不被使用的地方进行以照顾的更多患者。 除了曼谷实施的一些有限计划和偶尔的例外情况外,泰国不允许阳性患者在家中隔离,无论他们的医疗状况如何。

最后,春武里府省长表示,19 月份分配的 Covid-70 疫苗要高得多,作为“深红色”区域,该省将成为疫苗分配的优先区域,目标是让至少 XNUMX% 的居民接种疫苗,特别是老年人、弱势群体和从事旅游业的人,他们被视为春武里府的命脉,尤其是在芭堤雅。

TPN 媒体将提供有关疫苗情况的更多更新,因为当局提供了经过验证的信息。

 

 

发出
用户评论
3.29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