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新交通法正式实施,洪水在一周内袭击了几个省份,还有更多

照片:马蒂雄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5 月 11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今天发布

1. 新交通法要求车内所有乘客系好安全带,多项交通法规于周一生效

XNUMX月份在《皇家公报》上公布的规定现在从上周一开始正式实施。 除了安全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要求外,还增加了几项罚款和处罚,这在一些政客和公众中引起了争论,称罚款数额很大,而警方则表示,增加罚款是为了确保司机和行人的安全。 与此同时,整体执法已被搁置三个月。

新交通法要求车内所有乘客系好安全带,多项交通法规今日生效

2. 周二晚上,泰国大部分地区持续暴雨袭击,今早有几个地区面临洪水

上周,泰国大部分地区遭受持续暴雨和山洪暴发。 上周二,包括曼谷和春武里在内的 13 个省、18 个地区、23 个街道、33 个村庄和 62 户家庭发生了洪水。 随着马翁风暴继续在泰国肆虐,洪水仍然是泰国多个地区的主要问题。

在周二晚上持续大雨袭击泰国大部分地区后,今天早上几个地区面临洪水

3. 泰国宪法法院下令众议院提供更多证据来裁决巴育的总理任期限制争议

宪法法院法官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于周四开始审议反对党议员提出的争议。 然而,会议并没有以判决结束,而是命令众议院在起草 2018 年最新的宪法修正案时提供更多证据。众议院必须在本周二之前提交额外的证据,然后法院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三再次审查请愿书.

泰国宪法法院下令众议院提供更多证据来裁决巴育的总理任期限制争议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