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二晚上持续大雨袭击泰国大部分地区后,今天早上几个地区面临洪水

国民 -

周二晚上,泰国大部分地区遭受持续暴雨袭击后,全国多个地区在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面临洪水和山洪暴发。

在曼谷,自昨天以来,许多地区积聚了大量洪水,导致交通拥堵,特别是在包括 Vibhavadi Rangsit、Chaengwattana、Ngamwongwan、Phaholyothin 和 Srinakarin 在内的主要道路上。

由于洪水造成交通困难,位于乍都乍地区的农业大学实验学校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被勒令关闭一天。 周三,所有班级都采用了在线教学。

อาจเป็นรูปภาพของ 4 คน, แหล่งน้ำ และ ถนน

据防灾减灾部称,自周二晚间以来,除首都外,13个省、18个区、23个街道、33个村庄和62户家庭都发生了洪水。 该情况于上午 9:00 得到解决。 然而,随着马翁风暴继续席卷全国,湄南河大坝沿线地区,包括乌汶府、大城府、红统和巴吞他尼,是令人担忧的地区。

泰国气象部门还警告说,从周三到 9 日周五,水道和低地附近的山洪和溢流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出现孤立的大雨至特大暴雨。

安达曼海上游和泰国湾上游的海浪可达2-3米,雷阵雨时可达3米以上。 所有船只应谨慎前行,小船应靠岸。

图片提供:曼谷公关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