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宪法法院下令众议院提供更多证据来裁决巴育的总理任期限制争议

曼谷 –

宪法法院法官委员会于 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命令众议院秘书长提交更多证据,以裁定巴育将军担任总理的部门任期限制争议.

要求提供的额外证据包括第 501 届宪法起草委员会 11 年 2018 月 500 日的会议纪要副本,该会议纪要已结束 7 年 2018 月 XNUMX 日第 XNUMX 次会议的纪要,并由小组委员会审查。

秘书长原定于 13 月 14 日下周二提交会议纪要,随后于次日 XNUMX 月 XNUMX 日召开下一次宪法法院会议。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