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新闻:上周芭堤雅洪水造成重大损失、印度游客项链被盗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敬!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 20 年 2022 月 26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上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夜间倾盆大雨后,芭堤雅报告发生洪水和破坏

夜间倾盆大雨后,芭堤雅报告发生洪水和破坏

2. 印度游客价值100,000万泰铢的金项链据称被芭堤雅两名变性人偷走

这起扒窃事件发生前几天,印度商人和芭堤雅印度社区最近要求芭堤雅市长优先考虑印度游客的安全,防止扒窃事件在芭堤雅屡屡发生。

印度游客价值100,000万泰铢的金项链据称被芭堤雅两名变性人偷走

3. 泰国在《皇家公报》深夜命令中正式放弃口罩授权

泰国官方允许摘下口罩,但建议在拥挤的环境或高危人群中戴口罩。

泰国在深夜皇家公报命令中正式放弃戴口罩的命令

4. 五家官方机构称,从 27 月 XNUMX 日起,Na Jomtien 海滩上的非法海滨小贩将被逮捕

这项新规定于 2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昨天正式生效,数十名 Na Jomtien 警察和官员清除了海滩上的小贩。

五家官方机构称,从 27 月 XNUMX 日开始,非法在 Na Jomtien 海滩上的海滨小贩被捕

5. 芭堤雅结束了一个成功的骄傲周末,摄影之旅

游行对 LGBTQ+ 社区来说是一个快乐和巨大的成功,芭堤雅新闻也在那里进行了现场报道!

芭堤雅结束了一个成功的骄傲周末,摄影之旅

这就是上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