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价值100,000万泰铢的金项链据称被芭堤雅两名变性人偷走

芭堤雅——

一名印度游客声称,他价值超过 100,000 万泰铢的金项链被两名跨性别者偷走。 这是芭堤雅地区最近发生的第八起类似事件。 

调查督察 Pol。 Nattawat Ploenchit 中校于 1 月 30 日凌晨 22:100,000 收到盗窃报告。 外国申诉人声称,他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金项链在他晚上外出放松时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农普鲁区芭堤雅二路的一家酒店前被盗。 

据报道,47 岁的印度受害者 Nareshkumar Labhshankar Pandya 先生正在事发现场惊慌地等待芭堤雅警方。 他告诉警方,他所说的两名跨性别嫌疑人骑着一辆摩托车,以一种非常可疑的方式停在他附近。 

两名嫌疑人随后围住他并为他提供陪伴,他拒绝并试图将他们推开,受害者说。 令他惊讶的是,其中一名嫌疑人突然抱住他,并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扯掉了他的项链,然后骑着摩托车逃跑。

Nareshkumar 先生(受害者)声称,他只有在两名嫌疑人溜走后才意识到自己丢失的项链。

最初,检查员 Nattawat Ploenchit 指示他的下属调查事件现场并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追踪两名嫌疑人。 他还表示,芭堤雅警方此前逮捕了一名类似盗窃案的嫌疑人,但盗窃案涉及多名嫌疑人,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另一起逮捕行动。 

TPN 注意到,印度商人和芭堤雅印度社区最近要求芭堤雅市长优先考虑印度游客的安全,防止扒窃,这已成为芭堤雅经常发生的事件。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上次事件的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