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官方机构称,从 27 月 XNUMX 日开始,非法在 Na Jomtien 海滩上的海滨小贩被捕

芭堤雅 -

五个官方机构 Na Jomtien 市、Sattahip 海军基地、Sattahip 区、Na Jomtien 警察局和芭堤雅海港办公室 宣布 Na Jomtien 海滩为无供应商区,自 27 月 XNUMX 日起生效。 据官员称,违规行为将导致逮捕。

该声明于 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四发布,此前一直存在供应商侵占新扩建的 Na Jomtien 海滩的争议。 根据声明,无供应商区的目的是保护海滩并将其限制在休闲场所。

照片:考索德在线

Na Jomtien 位于春武里府梭桃邑 Na Jomtien 分区的 Moo 1。 据报道,最初,海事处已斥资 600 亿泰铢进行海滩修复工程,使海滩成为“居民和游客休闲放松的公共场所”。

然而,后来一群商贩在人行道上摆摊、挂灯、为顾客摆椅子等方式占领了海滩,随之带来了交通拥堵、商贩争抢“地盘”、环境恶化等诸多问题,声明说。

照片:泰式步道

因此,Na Jomtien 市政府、Sattahip 海军基地、Sattahip 区、Na Jomtien 警察局和芭堤雅海港办公室 官员们表示,宣布 Na Jomtien 海滩供应商免费,并得出结论,自 27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将禁止对 Na Jomtien 海滩进行各种商业用途。违规者将被执法部门逮捕。

您可以了解更多当地居民对供应商侵占他的想法回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