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Test&Go”将重新实施、重要执政党成员被罢免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7 月 23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重要执政党成员 Thammanat Prompow 和国会议员被国家力量党驱逐

这位前农业部副部长因 1993 年因在澳大利亚被定罪而臭名昭著,长期以来一直是泰国政界有争议的人物,但由于与其他主要政党的内部政治冲突,他与其他 21 名国会议员一起被迫离开该党政府执政的 Palang Pracharat 党的成员。 公众随后质疑这场冲突是否与他之前被指控试图在 2021 年 XNUMX 月议会的谴责辩论中推翻总理有关。然而,他后来表示,他将加入另一个政党。

重要执政党成员 Thammanat Prompow 和国会议员被 Palang Pracharat 党赶下台

2。 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重大 Covid-19 预防措施变化,包括恢复“Test&Go”计划

由于对 Omicron Covid-19 变体的担忧,在 1 月旅游计划立即关闭的投诉之后,“Test&Go”项目已获得 CCSA 的批准,并将于 XNUMX 月在“Thailand Pass”系统上开放注册第一个。 但是,由于 Omicron 在该国的传播,一些到达措施和规定发生了变化,例如要求进行两次 RT-PCR 测试以及在第一天和第五天等待结果时在 SHA++ 酒店附近进行隔离。 此外,政府还在同一生效日期将更多地区,即春武里(Banglamung、芭堤雅、Sri Racha、Koh Sichang、Sattahip(仅 Na Jomtien 和 Bang Saray)和 Ko Chang 添加到 Sandbox/Test&Go 计划中。

泰国 Covid-19 中心宣布重大的 Covid-19 预防措施变化,包括恢复“Test&Go”计划

3. 泰国医生周五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丧生,摩托车骑手今天被确认为警察并被指控鲁莽驾驶

自周日以来,这位经验丰富的医生的悲剧性和致命的交通事故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许多公众批评,称大多数司机如何忽视行人的生命和安全,以及泰国法律如何对违反土地的人给予重视和适当的惩罚交通法规,最终导致大多数国内司机/骑手的鲁莽行为。 当撞死医生的摩托车手被揭露为一名被视为执法人员的警察时,也引发了公众的焦虑。 该事件在一定程度上使泰国官员和执法部门名誉扫地,尽管涉事警察此后表示悔恨并表示他将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并据报道承认与该事件有关的所有指控。

泰国医生周五在致命的人行横道撞车事故中不幸丧生,摩托车骑手今天被确认为警察并被指控鲁莽驾驶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