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执政党成员 Thammanat Prompow 和国会议员被 Palang Pracharat 党赶下台

曼谷 –

在 21 月 19 日星期三举行的党执行成员会议之后,秘书长 Thammanat Prompow 和来自 Palang Pracharat 党的另外 XNUMX 名国会议员被驱逐出总理 Prayut Chan-O'Cha 的执政党。

曾自称是执政党“大动脉”的前农业部副部长,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与其他国家发生内部政治冲突,被迫离党。主要党员。

昨晚,该党的决定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评论中提到了可能发生内部冲突的第一次通知,当时 Thammanat 此前被指控在 2021 年 XNUMX 月议会的一场谴责辩论中试图推翻总理。

虽然罢黜没有立即生效,但在党的决定之后,他已经在网上发帖感谢公众的支持,并幽默地说“我应该去哪个党?”

Thhammanat长期以来一直是泰国政府中备受争议的人物, 很多都源于此。

照片:娜娜

与此同时,泰国宣布了一个新的政党“建设泰国的未来”(字面意思),由前Palang Pracharat党的成员Sontirat Sontijirawong和Uttama Savanayana创立。

根据他们在昨天的会议上的声明,该党由经验丰富的政治家和学者创立,并向新一代和思想家开放,以在许多方面帮助推动国家向前发展。

“我们,建设泰国的未来,不会走极端。 我们既不是极右也不是极左。 我们不会欺骗和背叛国家。 我们自愿成为泰国人的另一种选择。 我们想邀请大家一起创造泰国的未来。”

该党很可能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加入泰国政治运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