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批准在新年前夜饮酒,政府为合格的夜生活和娱乐工作者分配报酬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3 月 19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普拉查查特

1. 泰国 Covid 中心宣布新年前夜酒精津贴和新的省份重新分区,春武里现在加入蓝色区域

Covid 中心已批准在全国所有省份提供和饮用酒精饮料,尽管它们有不同的颜色分区,但在新年前夜的晚上直到凌晨 1:00。 次日庆祝节日。 从 16 月 XNUMX 日起,黄区和蓝区的省份可以根据省级命令的指导,在符合条件的餐厅饮酒。

泰国 Covid 中心宣布新年前夜酒精津贴和新的省份重新分区,春武里现在加入蓝色区域

2. 查纳村民游行到政府大楼,寻求泰国政府对查纳工业区项目采取行动

当地村民从南部的宋卡府赶来抗议一个工业园区项目,该项目计划在 Chana 区占地约 20,000 莱土地,政府声称该土地将成为“先进未来工业的原型城市”。 但也有部分示威者声称,为了未来的发展,他们被迫离开土地,因此反对该项目,并在总督府前聚集一夜抗议,敦促政府推迟该项目,直到SEA(战略环境评估)已完成。 在内阁委员会同意遵循抗议者的提议后,该组织于次日取消了集会。

查纳村民游行到政府大楼,寻求泰国政府对查纳工业区项目采取行动

3. 泰国 Covid-19 中心批准缩短加强剂量周期以对抗 Omicron 变体

批准缩短期限是为了防止泰国国民因 Covid-19 Omicron 变体而患上严重疾病和可能的死亡。 第三剂的平均间隔在 4 到 6 周之间,具体取决于之前接种的 Covid-19 疫苗的类型。 可以在下面的全文中查看该列表。

泰国 Covid-19 中心批准缩短加强剂量周期以对抗 Omicron 变体

4. 泰国合格的夜生活和娱乐工作者将在 5,000 月底前获得 XNUMX 泰铢的经济援助

从 5,000 月 29 日开始,将首次正式向合格的泰国夜生活和娱乐场所工作人员以及在社会保障局 (SSO) 注册的个体经营者发放 XNUMX 泰铢的补偿金。 作为劳工部财务救济项目的一部分,这笔款项将支付给受泰国政府持续关闭措施影响的工人。 鼓励未在社会保障局注册的人尽快注册,以便在 XNUMX 月中旬之前收到付款。

泰国合格的夜生活和娱乐工作者将在 5,000 月底前获得 XNUMX 泰铢的经济援助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