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中心批准缩短加强剂量周期以对抗 Omicron 变体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批准缩短泰国国民第三剂的时间,以防止自己因 Covid-19 Omicron 变体而患上重症和可能的死亡。

可能是一张文字图片,上面写着

根据公告,第三剂的配方和时间段如下:

  1. 阿斯利康(AstraZeneca)或辉瑞(Pfizer)或摩德纳(Moderna)可以在两次剂量的科兴或国药之后,并应在第二次剂量后的 XNUMX 周或更长时间内接受。
  2. 辉瑞(Pfizer)或 Moderna 可以在两剂阿斯利康(AstraZeneca)之后服用,并且应该在第二剂之后三个月或更长时间内接受它们。
  3. 辉瑞(Pfizer)或 Moderna(辉瑞(Pfizer)或 Moderna)可以在两剂辉瑞(Pfizer)或 Moderna 之后使用,并且应在第二剂后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内接受它们。
  4. 科兴或国药与阿斯利康的混合疫苗接种后,可在阿斯利康或辉瑞或摩德纳接种第二剂后三个月或更长时间。
  5. 科兴或国药与辉瑞的混合疫苗接种后,可在第二次接种三个月后,再接种辉瑞或Moderna。
  6. 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辉瑞(Pfizer)的混合疫苗接种后,可以在第二次接种后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后接种辉瑞(Pfizer)或摩德纳(Moder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