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发现第一例 Omicron 病例,PM2.5 又回来了,还有更多

照片:客栈新闻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6 月 12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BMA 健康

1. 泰国官方报告首例 Omicron 变异病例,但移动受限,公共卫生部称

周一报告了第一例已知的 Omicron 病例,然后在一周内又发现了三例病例。 感染者是一名泰裔美国商人,他从西班牙出发,在前往泰国的途中转机到迪拜。 截至记者发稿时,他没有出现症状,仍在官方护理下。 迄今为止,在该国发现的所有 Omicron 感染都无关。

泰国公共卫生部表示,首例 Omicron 变异病例在泰国正式报告,但移动受限

2. 当局表示,本周泰国中部(包括曼谷)的 PM2.5 空气污染将达到不健康水平

上周,泰国的许多地方都面临着 PM2.5 尘埃颗粒的堆积。 PM2.5的情况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每年都会在年底和次年年初之间发生。 尽管政府提出了更严格的法规和解决方案,但许多居民在这一年中继续遇到不断恶化的健康问题。

当局表示,本周泰国中部(包括曼谷)的 PM2.5 空气污染将达到不健康水平

3. CAAT 报道,在泰国乘飞机旅行时,正式禁止带呼气阀的口罩

现在官方规定,在前往/在泰国旅行时,不允许在船上佩戴带阀门的口罩。 使用该服务的飞行员、机组人员和乘客现在避免使用此类口罩,以降低传播冠状病毒的风险,因为呼气阀将允许未经过滤的呼吸从口罩中逸出,符合国际标准。 在进入机场和飞机上的整个过程中,只允许使用医用口罩或布口罩。

CAAT 报告称,在泰国乘飞机旅行时正式禁止带呼气阀的口罩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