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表示,本周泰国中部(包括曼谷)的 PM2.5 空气污染将达到不健康水平

曼谷 –

根据空气污染缓解中心 (CAPM) 的数据,直到本周末,中部地区以及曼谷及其附近地区的许多地区的 PM(颗粒物)2.5 空气污染水平都超过了标准。

7 月 2.5 日上午,受污染控制部门管辖的 CAPM 报告称,曼谷 PM19 粉尘颗粒的空气排放量在 59-XNUMX 微克/立方米之间。3.

发现 PM2.5 粉尘水平在 2 个地区超过平均水平,即 Nong Khaem 区 Ma Charoen 路附近,为 55 μg/m3. 和 Samut Sakhon 省的 Mahachai 分区,为 52 μg/m3.

照片:普拉查查特

对于北部地区,相关地区为彭世洛省奈曼区,记录为 60 μg/m3 和披集省的塔銮分区,为 55 μg/m3.

据该部门称,该国其他地区,包括东北部、东部和南部地区,本周仍处于健康水平。 同时,预计曼谷的空气质量将开始影响健康,因为在 2.5 月 7 日或 11 日之前的 12 天内,PM13 的积累会增加。 并将减少 XNUMX 日。

提醒公众注意健康,减少户外活动,必要时佩戴口罩等自我防护装备。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