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T 报告称,在泰国乘飞机旅行时正式禁止带呼气阀的口罩

国民 -

泰国民航局 (CAAT) 现已正式禁止在机上佩戴带呼气阀的口罩,以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该病毒在技术上于本月初于 1 月 XNUMX 日生效,尽管仅向媒体透露昨天。

CAAT 总干事 Suttipong Kongpool 昨天(9 月 2019 日)透露,该命令是根据 CAAT 关于 19 年冠状病毒病(Covid-XNUMX)爆发情况期间客运服务指南的规定获得批准的。

根据国际民航组织 (ICAO) 的建议和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国际标准发布了佩戴带有呼气阀的口罩的限制,因为呼气阀可以让未经过滤的呼吸从口罩中逸出。

航空公司的运营商现在有责任要求使用该服务的飞行员、机组人员和乘客不要使用带呼气阀的口罩,以降低传播致命病毒的风险。

在进入机场和飞机上时,机上的每个人都必须在整个旅程中佩戴医用口罩或布口罩。 建议经营者建议乘客自行准备额外的医用口罩或布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本公告自1月XNUMX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