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两家电信巨头组建领先的合并公司,南非的八个国家被禁止进入泰国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2 月 28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在线经理

1. 泰国两大电信巨头 True Corp. 和 DTAC 宣布业务合并和新的领先电信公司

根据两家公司的声明,作为“平等伙伴关系”的合作旨在发展和支持泰国业务,同时促进泰国成为该地区的先进技术中心。 新公司将由正大集团和挪威电信成立,基金价值约100-200亿美元。 同时,True 和 DTAC 都将继续独立经营业务,直到交易完成。 对于泰国的电信业务来说,这种伙伴关系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期和有希望的。

泰国两家电信巨头 True Corp. 和 DTAC 宣布业务合并和新的领先电信公司

2. 今天在泰国举行的 Covid-19 中心会议回顾:紧急法令、颜色编码区、娱乐场所的状况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针对娱乐场所企业家的有希望的声明,称如果情况得到解决并且运营商愿意遵守严格的预防规定,则可以在 CCSA 之前宣布的 16 月 XNUMX 日之前重新营业. 官方监督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始,以检查企业是否准备好尽早重新开放。 但是,截至发稿时,没有任何承诺。

回顾今天在泰国举行的 Covid-19 中心会议:紧急法令、颜色编码区、娱乐场所的状况

3. 出于对 Covid-1 Omicron 变体的担忧,从 19 月 XNUMX 日起,南非的八个国家将被禁止进入泰国

由于担心新的 Omicron Covid-19 变体,从 1 月 XNUMX 日起,南非的八个国家被禁止进入泰国,直至另行通知。 这些国家包括博茨瓦纳、斯威士兰、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 在欧洲几个国家报告了该变体的第二天,公共卫生部宣布了这些规定。 与此同时,公共卫生部证实,到目前为止,泰国尚未发现已知的 Omicron 病例。

出于对 Covid-1 Omicron 变体的担忧,从 19 月 XNUMX 日起,南非的八个国家将被禁止进入泰国

4. NIDA 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并反对合法色情内容

泰国领先的投票中心周日报道的结果引发了泰国社交媒体上的广泛评论,质疑泰国色情的合法性,并质疑其最新调查的可靠性,主题为“合法色情,你喜欢还是不喜欢? ”。 根据调查结果,18 岁以上的泰国人中,大多数(约 54.14%)表示他们从未观看过色情材料。 此外,超过 60% 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完全不同意泰国色情合法化的提议,理由是这可能会使儿童和青少年对性话题过于痴迷,并可能导致性犯罪和更多的性骚扰。泰国社会。

NIDA 民意调查报告称,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并反对合法色情内容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