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A 民意调查报告称,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并反对合法色情内容

曼谷 –

根据国家发展管理局(NIDA)的一项民意调查,大多数泰国人从不观看色情内容,也不想要合法的色情内容,因为它会影响儿童和青少年。

泰国民意调查中心“NIDA Poll”今天,28 月 22 日,公布了其主题为“合法色情,你喜欢还是不喜欢?”的公众调查。 据报道,这是在 24 月 1,315 日(全国 18 名 XNUMX 岁以上的人中的第 XNUMX 位)之间完成的。

当被问及公众观看色情材料时,该调查发现,54.14% 的泰国受访者声称他们从未看过色情材料,而 45.78% 的人表示他们至少看过一次,0.08% 的人表示他们不知道/没有回复/不感兴趣。

当被问及公众对泰国色情合法化提案的看法时,发现:

62.89%的人表示完全不同意,因为该提议可能会给儿童和青少年带来负面影响,使他们变得过于沉迷于性话题。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因此,据参与调查和NIDA的人说,这种想法违背了泰国的道德,可能导致更多的性犯罪和性骚扰。

14.15% 的人表示他们有些不同意,因为这可能会对儿童和青少年产生负面影响,因为他们可能会模仿这些行为。 据参与调查的人士称,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因此,这种想法根本不能放开。 也有人说应该有界限,比如年龄限制。

12.55%的人表示同意,因为现代社会现在接受了这个想法。 性是人性的常态,是可以做到的个人权利。 其他 7.98% 的人表示完全同意,因为世界现在对这些问题持开放态度,这很正常。 合法色情也可能带来更多的工作和收入机会。 也有人说,就算没有合法化,反正也有一些人在做违法的事情。

其余 2.43% 的人表示不知道/不回答/不感兴趣。

TPN 媒体指出,民意调查结果今天下午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评论,大多数评论似乎质疑支持或反对泰国色情合法性的泰国人的真实数量。 该民意调查是由最近一些团体呼吁成人色情合法化的请愿书引发的,如图所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