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两家电信巨头 True Corp. 和 DTAC 宣布业务合并和新的领先电信公司

国民 -

正大集团 (CP) 集团和主要电信公司 Telenor 今天,22 月 XNUMX 日,宣布 True Corporation (True) 和 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DTAC) 的业务合并,作为平等合作伙伴关系,将新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泰国。

“平等伙伴关系”将导致两家公司都持有新公司的股权,该公司旨在发展泰国的电信服务并将其转变为全球标准和广泛的繁荣。

CP 执行董事长兼 True Corp. 董事长 Suphachai Chearavanont 表示,重组符合泰国成为该地区技术中心的 4.0 战略。

“今天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我们希望它能够赋予新一代人权力并创造技术就业机会,以发挥和释放他们成为拥有先进数字电信基础设施的数字企业家的潜力,”主席说。

照片:普拉查查特

Telenor 集团总裁 Sigve Brekke 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在许多亚洲国家的数字方面拥有领先的经验,并将继续朝着更先进的服务和高质量的连接迈进。

根据他的说法,新公司将设立一个价值约 100-200 亿美元的基金,并计划在数字平台上支持本地企业家和初创公司。

Telenor 集团执行副总裁 Jørgen A. Rostrup 还透露,该协议将加强公司加强其在亚洲的影响力的战略,并创造价值并支持长期市场发展。

“我们对泰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有着长期的承诺。 这种伙伴关系将加强我们的承诺和使命。 我们获得新技术和最优质的人力资源将是新公司的关键附加因素。”

True 和 DTAC 目前的电信业务将继续独立运营,直到交易完成。 两家公司都坚信,平等合作的新公司在支持泰国商业和促进泰国成为该地区先进技术中心方面将极大地有利于当地消费者和泰国人民。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