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市工程师说,在 Koh Larn 度假村,一名年轻女子被发现神秘死亡,据称没有建筑许可证

图片:Rak Siam 新闻

兰岛-

据为芭堤雅市工作的一位着名土木工程师称,本月早些时候,一名年轻女子在神秘情况下被发现死亡的 Koh Larn 度假村据称没有建筑许可证。

这位工程师说,有问题的度假村已经开放了一年,但现在至少暂时关闭,以便对这名年轻女子的死亡进行持续调查。

首先,作为参考,我们之前关于这个故事的文章:

上周,芭堤雅市警方接到通知,最初事件发生在 Koh Larn 桑湾海滩附近的一个度假村。 然而,度假村的名称已被保留,等待芭堤雅市警方进一步调查。

26岁女子在Koh Larn度假村被发现死亡,正在调查中

一名被称为“Nong Film”的年轻女子的家人上周在 Koh Larn 的一个度假村被发现死亡,她认为可能是煤气泄漏或烟雾导致她死亡。

更新:在Koh Larn度假村被发现死亡的年轻女子的家人认为度假村内的气体泄漏或烟雾导致死亡

现在,对于我们的更新:

星期四,(11 月 XNUMX 日)th),芭堤雅市警方、孟固国王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教师 Eakkapot Tantrapiwat 博士和芭堤雅市土木工程师 Mr. Kreangsak Kongkaew 视察度假村,以回应来自上述参考文章中看到的受害者家属。

博士Eakkapot 告诉 TPN 媒体,“房间内没有发现任何明确的气体泄漏迹象。 然而,当热水器打开时,我们发现度假村房间内有轻微的氧气损失,房间的设置就像便携式吊舱一样。”

“现阶段,我们仍然无法确定热水器和氧气损失是否可能导致她死亡。 热水器被带回曼谷和相关专家做进一步检查。”

Kreangsak 先生告诉 TPN 媒体,“度假村已经开业一年了。 我们没有找到芭堤雅市颁发的度假村的适当建筑许可证。 此外,度假村内使用的电力系统未达到适当的法律标准。”

图片:Rak Siam 新闻

Kreangsak 总结道:“在我们继续调查期间,度假村现在被命令暂时关闭。”

据芭堤雅市警方称,TPN 媒体指出,目前尚未对该度假村提出任何法律指控,据报道,业主已全力配合调查。

图片:Rak Siam 新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